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既視感超強烈?Apple iPhone 8 外型激似這支手機!

2017/04/24 11:4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c Rumors)

今年推出的 iPhone 外觀即將有重大的改變!根據外媒《Mac Rumors》的報導,上週富士康員工曝光了疑似 iPhone 8 的設計圖,讓外界對這隻十週年款的 iPhone 樣貌有基本概念。

(圖片來源/Mac Rumors)

透過該設計圖,Instagram 一名外國網友 bro.king 發布了一張 iPhone 8 的渲染圖,從後殼的外觀來看,新 iPhone 的造型明顯與 iPhone 5 / 5s 系列相似,唯獨不同的是螢幕大小提升至 5.8 英吋。這意味著 Apple 將取消 iPhone 6 後的平滑曲線風格,而回到過去方正型的設計。

(圖片來源/Mac Rumors)

此外比較特別的是,iPhone 8 將擁有垂直雙鏡頭,且強化拍照畫質並搭載 AR 功能。值得注意的是,該設計圖預留了一個圓形切口,這集有可能是 Touch ID 元件位置,或是新的感應式無線充電模組。由於技術上的問題,外界普遍認為這是 Apple 無法將 Touch ID 設計在正面螢幕下,不得不做的妥協方案之一。

據說 Apple 在新 OLED iPhone 的開發上,已經測試了十多款原型機,因此從富士康廠流出的設計圖應是十款原型機中其中一款,並非今年九月發表會中正式推出的機型。 

【你可能還想看】
 為了讓 iPhone 續航力提升,Apple 決定讓電池「自學省電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