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隨 Facebook 腳步,Instagram 推出離線瀏覽模式!

2017/04/20 09:0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外媒《Alphr》的報導,在繼臉書(Facebook)於近期公佈將推出新的「離線模式後」,作為臉書子公司的衛星品牌 Instagram 也將跟進。據了解,新的離線模式將帶給社群網站的使用者一個更便利的使用體驗。

先前臉書所推出的離線模式,能讓臉書擺脫網路連線的限制,能讓 App 於網路連接得同時預先加載大部分的功能,這樣即便網路不穩定,亦或是失去連結,使用者還是可以在他人的貼文中留言或是按讚。當網路重新連接後,這些更動將會同步更新在臉書上。

(圖片來源/WeRSM)

有了新的離線功能,使用者將不再漏掉任何一則推文,而現在 Instagram 也將擁有相同的離線模式。而且比起臉書,Instagram 所需的資料流量則少的多,因此更能落實網路無接縫瀏覽。

據過去 Instagram 與臉書的更新習慣,目前 Instagram 新的離線模式將會在美國以及其他國家部分用戶先行推出,並優先提供給 Android 用戶。未來將逐步擴大使用者。因此現在還未有離線模式的用戶別緊張,Instagram 將在未來幾週逐漸開放。

【你可能還想看】
 快更新!Instagram 超可愛新功能你會用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