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發布資安報告!手機惡意程式感染比例成長 400%!

2017/03/28 11:25 文/記者劉季清

Nokia 今日發出一份資安報告 Threat Intelligence Report 指出,行動裝置受到病毒感染的比例在 2016 年成長不少,惡意程式感染的比例成長了 400%,受到感染的裝置其中約有 85% 都是智慧型手機。

(圖片來源/美聯社)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引述該報告指出,Android 手機與平板是防護力最弱的,也是受到最多攻擊的。不過有趣的是,Windows PC 被感染的比例在去年下降,這與 PC 出貨量降低有相當大的關聯。

(圖片來源/MobilesnMobiles)

另外,物聯網裝置也逐漸成為 DDoS 攻擊對象,Nokia 建議,若家中有物聯網裝置需要搭配相關的安全解決辦法,以保證裝置不成為駭客攻擊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