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紅色 iPhone 以外,Apple 還推出超好玩的 App「Clips」!

2017/03/22 10:39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昨天晚上低調在官方網站上推出一系列新品,包括紅色限定版的 iPhone 7、新款 iPad、Apple Watch 錶帶以及容量增加至 128GB 的 iPhone SE。除了這些以外,Apple 其實還推出了一個相當有趣的影片剪輯專用 App「Clips」,最大特點是用戶直接用說的,就可以為影片、照片加上文字註解或標題,更好的是,這款 App 還可以免費下載!

(圖/Apple)

Clips 是 Apple 新推出的全新剪輯影片 App,讓使用者可以用 iPhone、iPad 把短片、照片、音樂等剪輯成影片,並即時分享到 iMessage、Instagram、Facebook 等社群網站上。用戶無需使用任何複雜的剪輯工具,只要將想要編入的照片或影片從資料庫中加入,或是直接拍攝,就可輕鬆剪出喜歡的影片。用戶可以從 Clips 內選擇影片配樂,或是直接選擇自己 iTunes 資料庫的音樂。

更特別的是,Clips 內建語音辨識能力,用戶只要透過口說一段字句,就可以為照片或影片加上註解或標題,目前共支援 36 種不同語言。另外,Clips 也具有人臉辨識能力,當影片完成之後,Clips 內的「Smart Suggestions」會自動辨識人臉,並找到相對應的用戶,再詢問是否要將影片分享給他。

(圖/Apple)

Clips 為免費下載,將於 4 月份正式推出,相容手機為 iPhone 5s 以後的機種、全新的 9.7 吋 iPad、全部的 iPad Air 與 iPad Pro、iPod touch 第六代以及 iPad mini 2 後繼機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