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99 吃到飽不是常態?中華電信要資費明確階級化!

2017/01/05 07:19 文/記者譚偉晟

(本報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 年底中華電信正式宣布,將推出新的 777 型大七喜專案,作為迎接 2017 年的資吃到飽資費。然而在電信三雄 699 型吃到飽依舊存在的情況下,中華電信希望在今年 2 月後,能在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相繼退場後提高吃到飽門檻!

根據《中央社》的報導,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涂元光表示,2016 年由於 4G 吃到飽競爭激烈、資費又面臨下殺,使得高階手機的買氣受到影響。對此為了提振高階手機的買氣,將會調整資費電信補貼的方式。

(圖/中華電信)

從 2017 年起,中華電信電信購機補貼不會再採固定比例,而會依照資費的高低作為階級化的區別,資費越低購機補貼就會越低,高月租資費與低月租資費的比貼差距將擴大,並同時增加高資費對高階手機的電信補貼。

涂元光指出,對「高資費客戶好一點」,有助於大家朝高階手機與高資費的市場邁進。目前中華電信在 2 月前推出的 777 型與 699 型上網吃到飽資費,屬於短期促銷方案,他表示若未來對手都喊卡,4G 吃到飽的資費應該會回歸健康水準、也就是回到 1000 元月租左右的資費方案。

【你可能還想看】
 中華電信頭疼了?遠傳也推超低價預付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