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相機有「耀光」問題?Google:用軟體修復!

2016/10/26 14:29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Google Pixel 這款全新旗艦手機,其所具備的相機功能是一大亮點。不但有大量首批用戶給了正面評價,DxOMark 更給了 89 分的最高評分。然而現在這款手機卻被發現相機部分有些問題,也就是存在「耀光」的狀況!

根據《Gsmarena》的報導,Reddit 論壇上出現有用戶提到 Pixel 手機的問題,也就是相機拍攝時會產生耀光、出現 halo effect 光暈的狀況,這種因為鏡片內光線反射而產生的光斑現象,很容易在 Pixel 手機上出現。

對此用戶到 Google 產品論壇回報了這個狀況,Google 也很快地做出回應,強調為了讓 Pixel 手機獲得極佳的拍攝能力,這款手機的相機鏡片結構有相當高的控制性,但這也讓 Pixel 手機容易產生耀光。

Google 提出的解決方案,是會在未來幾週後推出軟體更新解決。由於耀光通常是存在於鏡片設計的問題,Google 選擇從軟體層面來解決問題,顯然是對自家的 HDR+ 拍攝技術相當有信心。

Google 回應會透過軟體更新來解決問題(圖/Google)

你可能還想看... HTC 工程師的努力曝光!Pixel 手機代碼是線索? 預購量超出預期!Google 通知 Pixel 出貨將延期Pixel 手機元件分析!成本和 iPhone 7 差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