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原來 Safari 瀏覽器那麼棒?10 個 iPhone 用戶必學的實用技巧!

2016/10/22 15:2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Safari 瀏覽器 App 有不少實用的功能(圖/本報資料照)

在智慧型手機當道的時代,行動瀏覽器似乎已經可以取代電腦的瀏覽器來替使用者處理很多事情,包括查資料、訂票、觀看新聞等等。其中 iOS 系統上的 Safari 瀏覽器,具備相當不錯的操作設計,不過 Apple 傳統上並不會在手機盒中附贈使用說明書,因此很多 Safari 裡的小功能都必須由使用者自己來發掘!

好在,國外有不少網站都很貼心的介紹 iOS 裡頭的各種技巧、秘技。其中《9To5Mac》特別整理了 10 個 Safari 必學的實用技能,要讓 iPhone 與 iPad 用戶都可以輕易上手。

快速開啟標籤頁

透過長按標籤頁群組的圖示,可以快速地將標籤頁給打開。(圖片來源/iPhone)

一次關掉全部標籤面

同樣,透過長按標籤頁群組的圖示,可以迅速的將所有頁面給關掉,讓人節省一個一個關掉的時間。(圖片來源/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