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低頭族救星!一步驟開啟 Windows 10 隱藏版「暗黑模式」!

2016/08/05 11:19 文/記者劉季清

電腦、手機螢幕的亮度,常常會讓上班族、低頭族覺得眼睛不適;且若是在光源不夠或黑暗的地方盯著 3C 產品,對眼睛更是莫大的傷害!而微軟最新作業系統 Windows 10 似乎聽到大家的心聲了!Windows 10 內建隱藏版的「暗黑」介面,而且幾步驟就能簡單開啟!不僅看起來更沉穩內斂,也可以讓疲勞的眼睛得到舒緩。

Microsoft 正式推出 Windows 10 周年更新,用戶已經可以透過網路自行下載安裝(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想要開啟 Windows 10 的暗黑模式,你必須先更新到最新的 Windows 10 版本 1607(下載網址在此)。其實,過去的 Windows 10 版本也有這項功能,只是需要透過登錄檔才能開啟。若是更新到 Windows 10 最新版本,則直接透過裝置中的「設定」即可完成。

想要開啟隱藏版的暗黑模式,首先請先打開 Windows 10 的「開始」,進入「設定」。接下來,再點選「個人化」設定。進入個人化設定之後,請從左邊選單選擇「色彩」,就會在頁面當中最下方看到「選擇您的 App 模式」。接下來,只要點選「深色」,就大功告成啦!

點選「深色」,即可開啟 Windows 10 的暗黑模式(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你也覺得用電腦用得眼睛痠痛嗎?雖然 Windows 10 的暗黑模式不具有過濾藍光的功能,但卻可以用全黑色來讓你的眼睛稍微得到舒緩,會比刺眼的白底黑字來的舒服許多。

你可能會想看... 三星沒說的秘密!Galaxy Note 7 還偷藏了這項好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