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想看國外影片!簡單一招教你打破 YouTube 地區限制!

2017/08/25 12:09 文/記者劉季清

習慣用 YouTube 看影片?那你一定有點到某些影片,卻跳出「上傳者並未允許這部影片在您的國家/地區播放」的字樣。沒錯,有些 YouTube 內容僅針對部分國家/地區用戶提供,如果你不是在該地區就無法觀看。令人氣餒?先別擔心!以下就提供一個簡單的小方法,教你打破 YouTube 的地區限制,讓你想看什麼影片就看什麼影片!

(圖/freestocks)

這款名為「ZenMate」的 Chrome 程式就可以幫你打破 YouTube 地區限制,支援 Chrome、Firefox、Opera 等瀏覽器,相當方便好用!

首先,先在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搜尋 ZenMateVPN,並點選「加到 Chrome」。

接下來,會進入註冊頁面,需要輸入一組 email 以及密碼,註冊過程為免費的。

安裝完成後,點擊視窗右上方的  ZenMate 綠色圖示,會跑出一個小視窗,可以看到你現在是用哪一個國家的 VPN 在上網。

接下來,點選下方的「Change Location」就可以切換成其他國家的 IP 了!就可以成功觀看影片了。

可以成功觀看影片了!

你也可以選取下方中間的「Feature」,點選最上方的「Smart Locations」,就可以將某些最常造訪的網頁加入設定,如此一來往後只要造訪這些網頁, ZenMate Security 就會直接幫你轉換 VPN,相當方便。

你可能也想看

影片配樂、音效去哪找?免費下載合法 YouTube 音樂就靠這一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