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終於可以體驗 VR 了!但這不是 Apple 的功勞?

2016/05/17 15:41 文/記者譚偉晟

iOS 版 YouTube App 更新後,可以開啟 Cardboard 功能(圖/美聯社)

隨著 Samsung Galaxy S 系列旗艦機、LG G5 手機等產品推出,讓 Android 手機在 VR 虛擬實境上的應用更加豐富。相較之下 iPhone 手機似乎缺乏在 VR 領域的努力,與 VR 虛擬實境相關的應用相對不足。不過現在 iPhone 用戶也能體驗看看 VR 虛擬實境是怎麼一回事,然而 iPhone 能獲得這項功能,卻是 Google 努力後的結果。

根據《9to5Mac》的報導,Google 正式發布了 11.18 版的 iOS YouTube App,除了修復部分訂閱功能外,最重要的就是加入了支援 Cardboard 這個簡易虛擬實境頭戴裝置的功能,讓 iPhone 用戶可以透過手機和 Cardboard 的結合,體驗虛擬實境的內容。

透過 Cardboard 功能,iPhone 也能體驗 VR 虛擬實境的簡單內容(圖/9to5Mac)

這個 YouTube 內的 VR 虛擬實境功能,主要是透過將畫面切割成兩個左右視窗,來符合 Cardboard 雙鏡片的觀賞模式。這項功能先前已經在 Android 平台上推出,現在則是終於在 iOS 平台上發布。

這項功能支援 YouTube 內的所有影音,設定按鍵被放在調整影像品質、開啟字幕功能之後。不過對一般影片而言,開啟 Cardboard 模式後的觀看體驗,只是更接近劇院模式而已。

Cardboard 功能下,可以將畫面切割成兩個視窗(圖/9to5Mac)

你可能還想看...
YouTube 自學駭客技巧!10 歲小孩破解 Facebook 漏洞!YouTube 推出 6 秒強制廣告!不怕用戶受不了?想窺視主播房間?YouTube 新直播功能 允許隨意改視角!

【下一篇】
 想逼死第四台?YouTube 也要推電視節目直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