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cer 也下海玩 VR!這款裝置可說目前最強!

2016/05/16 17:20 文/記者陳宜豐

Acer 今天宣布跟瑞典遊戲公司 Starbreeze 合作推出 VR 裝置

VR 被視為下一代科技發展的重要項目,不管是 GoogleFacebook 等科技大廠紛紛投入資源開發,不過現在就連國內電腦大廠 Acer,也將跟國外 VR 裝置開發商合作,推出目前市面上規格最強的 VR 眼鏡!

 StarVR 搭載兩具 2560 x 1440 解析度的螢幕,可說是目前最高的業界規格!

Acer 今天稍早發出新聞稿,表示已與瑞典遊戲公司 Starbreeze 簽署意向書,將合組合資公司進行新款 VR 頭戴顯示器 StarVR 的設計、製造、推廣銷售活動。而這款 StarVR 眼鏡將會搭載目前市面上最強的硬體規格,包括 5K 螢幕解析度、210 度超廣視角等等,對比目前 HTC Vive 或是 Oculus Rift 的 2K 解析度、110 度視角可說要強上許多。

不過 StarVR 的高價可能會讓 Acer 無法打入消費 VR 市場,只能轉向專業商業 VR 應用

不過這樣一來,StarVR 的售價將會比兩款競爭對手還要貴上不少,以目前 HTC Vive 2 萬 8288 的售價來看,屆時 StarVR 上市可能還要貴上一倍有餘,也因此 Acer 可能不會將 StarVR 在消費市場上販售,而是瞄準需要更高解析度的專業應用領域,但這樣一來就很難達到足以承擔高額研發費用的銷量,這對目前狀況不是很好的 Acer 來說,投入 VR 產業是否是正確決定,還很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