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讓月租費再爆表!4 招成為手機省錢達人

2016/05/04 17:29 文/記者譚偉晟

Opera Max 可以最大限度避免 App 偷偷消耗流量(圖/Google Play)

Opera Max 不讓 App 偷流量

作為可以壓縮流量的 App,Opera Max 可以大幅節省手機用戶的上網流量,透過雲端先行壓縮網頁檔案,讓手機能以更低的流量獲得相近品質的內容Android 版

不過 Opera 能做到的不只有這樣,它同時也能做為手機的防火牆,管理哪些 App 可以透過行動網路連線、哪些 App 只能透過 Wi-Fi 連線、又有哪些 App 禁止在背景運作時連線,最大限度控制 App 的連線流量消耗,讓僅有 1GB 流量可使用的手機用戶,能有更大空間使用這些上網流量。

Ghostery Privacy Browser 會攔截用來追蹤用戶行為的網路元件(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Ghostery Privacy Browser 阻止廣告消耗流量

而另一大消耗流量的元凶,就是無所不在的手機廣告。選用 Ghostery Privacy Browser 這款可以阻擋廣告的瀏覽器,不但能減少廣告載入,還能阻止企圖追蹤用戶行為的廣告元件iOS 版Android 版

想要節省流量的用戶,可以透過 Ghostery Privacy Browser 來使用 Instagram、Facebook 等社群網站,進一步降低傳輸流量。對於不使用串流音樂、串流影片服務的用戶而言,選擇 1GB 的上網方案其實已經相當足夠,若是希望能夠充裕的運用流量,就來試試這些方法吧。

你可能還想看...
4 招手機秘技 徹底掌握伴侶行蹤!16GB 總是不夠用? 4 招逼出 iPhone 儲存空間極限!8 招教你如何用居家小物修好 iPhone!

【下一篇】
讓廣告徹底消失!快下載這 4 款強效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