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帕金森氏症患者福音!Apple 全新醫療應用 CareKit 登場!

2016/03/22 01:37 文/記者劉季清

(翻攝TheVerge)

萬眾矚目的 Apple 2016 春季新品發表會終於登場,首先執行長 Tim Cook 指出 2016 年 4 月 1 日將是 Apple 的 40 歲生日; Tim Cook 簡短提到了與美國司法部的隱私權大戰,再次強調 Apple 捍衛用戶隱私以及資料的決心,接著便以兩項 Apple 重要的理念作為發表會開場白:第一是再生能源,第二則是健康應用。

(翻攝TheVerge)

Apple 指出,Apple 持續讓地球變得更好,目前 Apple 全球 93% 的設備都是以再生能源發電,在美國此一比例更是達到了 100%。此外,Apple 表示,目前公司在中國設有太陽能農場,可產出 40 兆瓦的能源,並透過太陽能來養犛牛。

Apple 在中國設有太陽能農場,可產出 40 兆瓦的能源,並透過太陽能來養犛牛。

講完環保的理念後,Apple 副總 Lisa Jackson 接著上台,特別介紹了 Apple 內部的機器人「Liam」。Liam 是用來拆解 iPhone 零件並將之回收,Liam 透過專業分類,讓廢棄 iPhone 的再使用率提升,例如將廢棄材質回收以打造成其他金屬工具,或是其他器材所需的元件等。

Apple 副總 Lisa Jackson 接著上台,特別介紹了 Apple 內部的機器人「Liam」

介紹完回收之後,緊接著登場的是 Apple 目前的全新健康應用 CareKit,Apple 表示新推出的 CareKit 是 Apple 與其他行動裝置最大不同的地方,該款 APP 將可以幫助帕金森氏患者在術後照顧更有條理,也可以讓病患的治療更加個人化,例如追蹤藥物以及運動的療效等。

另外,CareKit 也可以讓病患直接把自己的身體狀況與家人、醫生分享,醫生也可以直接在該款 APP 上即時更改病人的恢復計畫。Apple 表示,未來將會有更多 CareKit 的 App 釋出,用戶可以自己決定要用哪些 App、或是要把這些隱密的資料與誰分享。CareKit 將於 4 月份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