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果粉快升級!iOS 9.3 即刻更新!修復重大漏洞

2016/03/22 07:23 文/記者譚偉晟

(圖/Apple)

隨著 iPhone SE 的正式推出,iOS 9.3 也正式迎來釋出更新,並會在今天稍晚時候推送!Apple 也針對 iOS 9.3 的多項功能正式介紹,其中包含夜間閱讀模式、可加密的備忘錄、以及新的 Health 功能。

(圖/Apple)

Apple 在 iOS 9.3 的重點新功能中,首先介紹的就是可以減少藍光的夜間模式 Night Shift。透過夜晚昏暗環境下,減少藍光顯示的方式,可以避免用戶因為藍光刺激,而無法正常入睡的狀況。

其次可加密的備忘錄功能,則確保了像是密碼和私密照片,可以結合 Touch ID 鎖定,避免被破解流出。Apple 表示 iOS、Watch OS、OS X 都會在今天稍晚的時候提供更新,其中 iOS 9.3 已經正式在台灣地區推送更新。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此外,News、Health 等 App 也有獲得更新,特別是 News 將會加強頭條新聞的展示。Apple 也將有更多合作車廠夥伴,讓 CarPlay 可以在新款車上出現,使用音樂播放、地圖搜尋等功能。教育功能也會獲得更新,iOS 9.3 可支援多人使用,讓 iPad 產品可以加強在教育領域的使用機會。

其中在先前版本的 iOS 中,被爆出 iMessage 存在重大漏洞,會造成用戶的影片和照片,被駭客從 iCloud 上竊取。Apple 將會在 iOS 9.3 中修復這個漏洞,以確保用戶的隱私資料不會遭受竊取盜用。除此之外,先前出現的「1970」死當狀況,也會在這個版本的系統中徹底修復。

【下一頁】
Watch OS、OS X 也有新功能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