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和李奧納多一起愛地球! Apple 推廣「裝置回收計畫」

2016/03/22 02:34 文/記者譚偉晟

(圖/Apple)

在 Apple 新品發表會正式開始前,Tim Cook 特別透過這個機會,再次宣示 Apple 在對抗政府惡意侵犯消費者隱私的立場。此外 Tim Cook 也提到了 Apple 在再生資源、回收 iPhone 上的努力,並且希望透過 Apple 官方 iPhone 回收管道,讓消費者可以透過這個方式,提升 iPhone 裝置的再使用機會。

(圖/Apple)

Apple 表示由於 iPhone 已經成為用戶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高度個人化的程度讓這款裝置有著太多用戶的個人隱私資訊。Tim Cook 指出,Apple 有責任保護消費者的隱私,以及消費者的檔案,同時也強調,他們不會追蹤這些資料,以捍衛 Apple 重視消費者信任的立場。

接著 Tim Cook 話鋒一轉,提到了 Apple 在使用再生資源上的努力,包含在多處使用 Apple Store 運用再生能源,減少專賣店的碳排放,更有 93% 的 Apple 裝置採用了 Apple 的再生能源。此外在 Apple 產品上,已有多個為了減少資源浪費的巧思,

同時,Apple 也介紹了機器人 Liam,這款機器人可以獨立分解 iPhone 的多處零件,包含螺絲、面板、相機模組、機殼等,透過專業分類,讓廢棄 iPhone 的再使用率提升,像是將廢棄材質回收,打造成其他金屬工具,或是其他器材所需的元件等。

(圖/Apple)

Apple 同時推出了「Apple.com/recycling」這個裝置回收計畫,透過 Apple Store 的官方回收管道,讓用戶的 iPhone 能夠以危害地球最低程度的方式處理。包含 iPhone、iPad、iPod、Mac 電腦等都可以透過這個管道回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