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龜速別擔心!5 招教你瞬間加速!

2016/03/18 18:29 文/記者劉季清

手上的 iPhone 用了一些時日,已經不像以前一樣順暢好用了嗎?如果你的手機也出現類似狀況,不用太緊張!以下就列出幾招好用的加速方式,讓你不用花錢換手機,iPhone 也能像全新的一樣!

最簡單的方法:重新開機!

要讓 iPhone 變快,重新開機是最簡單的方法。只要同時按住 Home 鍵與電源鍵,直到看到 Apple logo 出現為止。

關閉動態效果

如果你用的是 iPhone 5 或是更老舊的機種,而作業系統使用的又是 iOS 9,那跑起來可能會不太順暢。不過別擔心,只要關掉 iOS 的「動態效果」,就可以讓手機瞬間加速。動態效果是 iOS 使用的視差效果,在裝置的主畫面及其他區域營造深度感知;例如當移動裝置時,背景圖片圖像和提示會輕微位移;或是在開啟檔案夾或 app 時畫面會縮放。

(彭博社)

想要把這個功能關閉,讓手機少一點負擔,你可以前往「設定」>「一般」>「輔助使用」>「減少動態效果」,並開啟「減少動態效果」。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發表會來了!7 大重點 讓你一次看懂 iPhone SE 的秘密! 

【下頁】關閉這個功能,手機瞬間加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