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學會功力加百倍!14 招一定要知道的上班族電腦秘技

2016/03/14 17:22 文/記者陳宜豐

 

是否跟小編一樣是靠鍵盤吃飯呢?這個可說是上班族每天接觸最多的電腦工具,你真的有好好用它嗎?其實鍵盤除了打字輸入外,透過許多組合按鍵的快速鍵配置,還可以讓工作效率翻倍喔!

要加快工作效率前,首先要認識鍵盤上這幾個按鍵:

Windows:Ctrl、Alt、Shift、Windows Key、Tab

Mac(蘋果電腦):Command(Apple Key)、Option(Alt)、Control、Shift、Tab

只要學會用這些按鍵搭配字母或是鍵盤上其他按鍵組合,就可幾乎用鍵盤完成電腦上所有事喔!

1.將目前瀏覽的網頁加入書籤

看到喜歡的網站內容,其實可以把這個網頁存到書籤裡,之後要重新再看就可以很快找到!

怎麼做:

Windows 版本:Ctrl+D

Mac 版本:Command+D

------------------------------------------------------------------------

2.用印表機列印出來

每天上班都要印出大量文件嗎?只要學會這個快速鍵,即便在編輯途中也可以快速呼叫列印視窗出來!

怎麼做:

Windows 版本:Ctrl+P

Mac 版本:Command+P

下頁還有更多鍵盤秘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