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2 和 iPhone 6c 齊發? 傳明年三月推出!

2015/12/09 10:31 文/記者譚偉晟

第二代 Apple Watch 和 4 吋新 iPhone 可望明年第一季就現身?來自國外科技網站《9 to 5 Mac》的消息指出,Apple 計畫在 2016 年 3 月推出新一代的 Apple Watch,並且接著在 4 月開始於市面上販售。同時 Apple 也有意讓 4 吋的新 iPhone 手機同台現身!

◎看更多:iPhone 6c 是真的?分析師:明年春天正式亮相! 

消息指出明年 3 月,第二代 Apple Watch 和 iPhone 6c 將一起推出(圖/路透社)

根據《9 to 5 Mac》專欄作家 Mark Gurman 提供的消息,被外界預期是新款 4 吋 iPhone 的 iPhone 6c,可望於明年 3 月與第二代 Apple Watch 同時推出。距離第一代 Apple Watch 的發布已經過了一段時間,現在 Apple 正專注在相機、無線網路、睡眠追蹤、健康傳感等技術上研發,預計會在第二代 Apple Watch 上出現新的功能應用。

由於大螢幕手機的流行,4 吋 iPhone 被認為無法熱銷(圖/路透社)

而 iPhone 6c 先前在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報告中,也被預期會在 2016 年第一季進入量產,價格則推測會在 400~500 美元之間。Apple 在 2012 年於 iPhone 5 上使用 4 吋螢幕後,也曾在 iPhone 5s 和第六代 iPod Touch 上使用。

不過《Business Insider》報導認為,一款手機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都需要大量資源,而 Apple 對於 4 吋手機的市場有多少把握仍無法判定。此外,該報導也指出目前約有 20% 的用戶表示對 4 吋手機有興趣,但多數是因為仍在使用舊款 iPhone 手機,一旦用過了大螢幕的智慧型手機,就不會想要回頭使用 4 吋螢幕手機。這被認為 iPhone 6c 的推出無法替 Apple 開啟新市場,而僅僅只是留住原本使用 iPhone 的用戶而已。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6c 可能售價曝光、還將搭 Apple Pay!iPhone 6c 有多小? 和 6s 一比就知道!iPhone 6c 明年推出 不再是次等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