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蘋果 Siri 同場較勁?微軟 Cortana 語音助理已在 iPhone 上進行測試

2015/11/29 11:01 文/記者陳宜豐

「嘿!Siri」!蘋果 iPhone 用戶們有算過一天會呼喚 Siri 語音助理幾次嗎?這個 iOS 裝置上面好用的語音控制功能現在要遇上對手了,因為微軟旗下的 Cortana 語音數位助理服務,也將推出 iOS 版本,目前已開放給先前報名參加測試計畫的測試者進行測試,看看 Cortnana 在 iOS 裝置上面運作是否會如同在 Windows 上面般好用?

你可能還想看... 小心Siri 背叛你!駭客不用出聲照樣操控語音助理

Microsoft 的語音助理 Cortana 將在 iPhone 上面登場

根據微軟內部高層人數指出,Cortana for iOS 目前將提供 2000 個測試名額,將在 60 天左右的測試時間內盡可能的試出 Cortana for iOS 的各項可能缺失,不過這次試用計畫相當特別,可能是考量市場或是使用者人數,目前僅募集在美國與中國兩地的測試人員。不過目前尚未傳出 Cortana for iOS 的詳細指令畫面或辨識成功度的報告,所以尚不能判定是否會對蘋果本身的 Siri 造成影響。

目前已經已徵求約 2000 名志願者在 60 內進行測試(圖片來源/擷取自 warenotice 網站)

介面部分跟 Windows 版本有很大差異(圖片來源/擷取自 warenotice 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