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crosoft 又有神祕裝置? 耳朵裡的語音助理現身!

2015/11/06 17:07 文/記者譚偉晟

Microsoft 現在愈來愈多硬體產品了,除了推出一系列電腦裝置,還有穿戴裝置 HoloLens、Microsoft Band 等設備,現在似乎又將有新的裝置推出。傳出一款名為「Clip」的穿戴裝置,將會是語音助理 Cortana 專用的硬體設備。

◎看更多:Sony 喇叭也是語音助理!超可愛 BSP60 跟你動次動!

Microsoft Clip 預期是一款安置在耳內使用的穿戴式裝置(圖片來源/Softperdia)

根據《SoftPedia》報導,Clip 這款裝置的使用方式與 Moto Hint 十分類似,都是安置在用戶耳朵內,作為專為語音助理 Cortana 使用的硬體裝置。目前開發進度已經有可以運作的原型機,用戶能透過語音控制 Cortana,再經由耳機收聽 Cortana 的回應。

這款裝置預期會和 Moto Hint 相當類似(圖片來源/wareable.com)

這款裝置預計可以支援 Windows、Android、iOS 等多種平台,預計會在 2016 年發布產品,不過不確定是開發者版本還是消費者版本。至於外界猜測的價格,應該會在 100 美元左右。

你可能還想看... Microsoft Band 2 智慧型手環推出 現在能測心肺功能了! Microsoft 起飛了? 智慧型手機賣得比 Sony、HTC 都要好!Microsoft 宣布:這就是地球上最安靜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