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TV 值不值得買?看看專家怎麼說!

2015/10/30 17:01 文/記者劉季清

大家睽違已久的 Apple TV 日前開賣,全球許多殷殷期盼的消費者也陸續拿到新產品。到底 Apple TV 好不好用呢?是否又如蘋果(Apple Inc.)說的一樣神奇呢?以下就整理了多位不同專家使用過後的意見,你也想入手一款 Appole TV 嗎?快先一起來看看他們說了什麼!

到底 Apple TV 好不好用呢?是否又如蘋果(Apple Inc.)說的一樣神奇呢?(圖片來源/路透社)

「只是把手機搬到電視螢幕上。」華爾街日報指出,基本上 Apple TV 就好像把 iPhone 轉移到電視上使用一樣;且 Apple TV 並不如想像中的出色,但倒是把電視變得如手機般好用。

「蘋果還有很多工作要做!」科技媒體 The Verge 表示,雖然 Apple TV 快速又好用,但卻似乎仍不夠成熟,也有些限制。比如說,還未支援 4K 模式、語音助理 Siri 無法在所有 app 中應用等。

「如果想完全拋棄有線電視服務,那就別選Apple TV!」

「如果想完全拋棄有線電視服務,那就別選Apple TV!」華爾街日報也指出,對於那些「完全不想要購買有線電視服務」的消費者,Roku 4 應該是比 Apple TV 更好的選擇;但對於那些想要保留有線電視、又想享受串流影音服務的用戶來說,Apple TV 則可以滿足他們的需求。他表示,若想讓電視與遊戲結合,或增加為了自己手中其他的 Apple 找個同伴,那選 Apple TV 就對了。 

你可能會想看... 讓電視增添無限可能!新款 Apple TV 在台開賣! Apple Siri 到底還能作什麼?接下來是讓電視放音樂給你聽! 規格不減 售價僅 2 萬! 55 吋小米電視 3 推出

【下頁】到底該不該買 Apple TV 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