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創新照樣熱賣?iPhone 6s 首波預購額度完售!要買再等一個月

2015/09/22 11:22 文/記者劉季清

iPhone 6s /6s Plus 即將於本週五(25 日)於首賣國家上市,不過還沒真正開賣,現在就已經傳出預購狀況超乎預期,外傳首賣的 12 個國家,官網上都已經搶購一空;且依照蘋果(Apple Inc)官網上的資訊來看,若現在購買,不管是搭配哪一家電信,消費者都還要再等 3 到 4 週才能拿到新 iPhone。

iPhone 6s /6s Plus 即將於本週五(25 日)於首賣國家上市(圖片來源/法新社)

國外科技媒體 9to5Mac 報導指出,想買新款 iPhone,最早的交貨日也要等到 9 月 29 日; iPhone 6s Plus 現有的備貨早在一週前就被搶購完畢,iPhone 6s 則在前幾天也已被搶光。

蘋果目前尚未給出官方的預購數字,僅表示新機銷量將有希望超過去年 iPhone 6/6 Plus 首賣週末的銷售紀錄;蘋果先前也宣布,消費者對於 iPhone 6s 的反應「非常熱烈」(extremely positive),且預估首賣週末的銷量將有望超過 1000 萬台。(iPhone 6s 首週賣破千萬支?蘋果:這只是小意思

iPhone 6s Plus 早在一週前就被搶購完畢,iPhone 6s 則在前幾天也已被搶光。(圖片來源/路透)

依照慣例,新 iPhone 銷售一空的所需要的週期更短,而今年的預購於 9 月 12 日開跑,距離正式開賣的時間比以往多了一週的緩衝,代表蘋果可能正準備增加更多庫存,並且藉此提高預購量。

蘋果已經表示,本週五會有更多庫存,想要在第一時間購買的民眾,可以到門市排隊搶購(圖片來源/法新社)

不過如果你仍希望在 9 月 29 日之前拿到新 iPhone,也不是完全不可能。蘋果已經表示,本週五會有更多庫存,想要在第一時間購買的民眾,可以到門市排隊搶購;不過不是每個國家的門市都有貨,蘋果表示,iPhone 6s 僅會在美國免稅州、中國、日本、香港的門市接受購買。

依照蘋果(Apple Inc)官網上的資訊來看,不管是搭配哪一家電信,都還要再等 3 到 4 週才能出貨。(圖片來源/蘋果)

先前有電信商爆料指出,iPhone 6s 第二波開賣將於 10 月 2 日於荷蘭展開,台灣消費者也有望在 10 月份就可以購買新機。不過,現在有市場消息傳出,因為中國預購力道強勁,導致 iPhone 6s 的初期庫存可能都被吸走,有可能會影響到全球第二輪開賣的時間。到底第二輪開賣時間將會落在何時?就等蘋果自行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