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觀沒差異 林志穎低調炫耀 iPhone 6s?

2015/09/19 13:44 文/記者譚偉晟

除了 iPhone 5s 外,知名藝人林志穎似乎每次都能拿到最新款的 iPhone 手機。而在最新一代的 iPhone 6s 推出前,讓外界意外的是林志穎竟然沒有先爆料新機模樣!不過在 9 月 18 日一張曝光的照片,疑似他已經取得了最新的玫瑰金 iPhone 6s。

(圖片來源/林志穎微博)

根據林志穎在個人微博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其手持的裝置,疑似就是 iPhone 6s 玫瑰金版本,不過尚無法確認這是可以使用的手機,或僅僅只是外觀相同的模型機種。目前這張照片已經在微博上刪除,據稱這張照片是林志穎在飛機上使用手機時,被助理拍下的照片。

(圖片來源/林志穎微博)

由於 Apple 在保密的要求相當嚴格,這甚至成了該公司的獨特文化,因此簽有保密協定的合作廠商不太可能會洩漏與產品有關的消息。對此外界猜測林志穎會獲得新機,可能是投資機構為了炒作蘋果概念股,又正好切中了林志穎對曝光的需求,兩者合作後所產生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