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遙控器也能當滑鼠? AGFUN BOX 互動式電視盒推出!

2015/08/20 14:36 文/記者譚偉晟

目前AGFUN UX 平台上的影片,都已沒有版權問題的為主

AGFUN BOX 採用自製的 AGFUN UX 平台,這是基於 Android  所設計的系統。在該平台中,除了收錄了常用的電視頻道,同時也將 Twitch 與 Yutube 的內容整合進來,用戶可以直接在電視上搜尋想要觀看的影片,而不需要像過去得先從手機或平板先搜尋到影片,再發送到電視上播放。

透過手機或其他裝置,可以快速將喜歡的影片加入清單,回家馬上收看

此外,AGFUN BOX 也有著線上影音流行的分享功能,用戶可以自行設定喜愛的播放清單,推送到 Facebook、與朋友分享、甚至進一步追蹤對方的播放清單。同時也可以利用 Web App,在捷運或公車上時將搜索到的影片直接加入清單,回家後無須再次搜尋即可觀賞。比較可惜的是目前手機端 App 還沒有開發出來,因此用戶還無法直接透過手機分享功能,直接將影片加入清單。

Fun Market 內會持續增加可用的 App

目前 AGFUN BOX 的影片內容都沒有版權問題、已經在網路上公開放映的節目為主。此外透過內建售的「Fun Market」,還可以下載第三方所推出的 App,目前仍以影音類為主,但未來會持續發掘適合在電視上使用,並且可以透過 AGFUN BOX 輕鬆體驗的 App。

同時整合 NAS 功能,也可以透過 USB 擴充儲存空間

AGFUN BOX 即將在 9 月上市,建議售價為 2,889元。AGFUN BOX 同時整合 NAS 功能,並且能夠透過 USB 擴充儲存空間。看好觀看電視的互動體驗,以及消費者對影音需求的提升,AGFUN BOX 的推出,或許能讓看電視這件略顯單調的活動,得以有些讓人覺得有趣的使用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