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G 變好慢? 裝這個 App 看 YouTube 也能很順暢!

2015/08/19 11:19 文/記者譚偉晟

有感覺到 4G 網路愈來愈慢嗎?該試試看「Opera Max」了!由於台灣上網吃到飽盛行,導致 4G 推廣開來後網路逐漸壅塞。為了改善這種情況,除了期待電信業者逐步提升網路設備外,用戶間也可以推廣節省流量 App「Opera Max」,不管是瀏覽網頁或是看 YouTube,都可以讓網路流量大大減少!

Opera Max 可以節省大量網路流量,YouTube 最高可節省 50% 流量(圖片來源/Opera)

Opera 所推出的「Opera Max」,是能夠大幅減少手機網路流量的工具,透過先壓縮從網站或影音平台下載到手機的檔案,讓用戶得以用更少的流量,獲得相同品質的內容!不管是使用行動網路或是 Wi-Fi,都可以獲得流量壓縮效果!

而根據《TechCrush》的報導,Opera Max 現在也將支援影音壓縮,包含 Youtube 和 Netflix。Opera 表示流量最高可以節省到 50%,而且不會讓影片觀賞品質下降!由於這種壓縮方式,必須先將網站資料透過 Opera 伺服器處理,因此 Opera Max 還有個額外的好用功能:防止奇怪的 App 偷上網!

Opera Max 也可以設定哪些 App 可以在特定網路模式下禁用上網功能

由於 Opera Max 擁有類似雲端防火牆的概念,可以在設定中選擇哪些 App 可以使用網路,或選擇僅在行動網路、Wi-Fi 模式下允許使用。在行動網路愈來愈方便的同時,能夠開始節省自己的網路流量,又能同時兼顧影音觀賞的品質,Opera Max 是個在 4G  上網逐漸擁擠的時刻,大家應該多加善用的 App。目前僅有推出 Android 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