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Car 玩真的!目前正在秘密場地測試中

2015/08/16 14:47 文/記者陳宜豐

科技巨頭 Apple 打算開發自家自動駕駛車輛  Apple Car 的傳聞一直沒斷過,但是昨天國外媒體爆出 Apple  Car 的開發進度相當超前,目前已經在加州舊金山附近的一座秘密場地進行測試!

 國外媒體表示:蘋果的自動駕駛車 Apple Car 目前正在進行測試中!(圖片來源/美聯)

根據《The Guardian》網站的報導,Apple 的神秘小組從 5 月起就在加州舊金山近郊的 GoMentum 前海軍航空站進行特別測試,這座前海軍航空站佔地約 2100 畝,擁有許多 2 戰時期建立的設施以及一條長達 20 英里的高速跑道,而在改為非軍事用途後,GoMentum 加裝了許多安全性設施,成為美國西岸重要的車輛測試場地,包括 Honda、Mercedes-Benz 均在此處進行車聯網以及無人車的實境測試。

GoMentum 所提供的測試項目(圖片來源/擷取自 GoMentum 網站)

而這項消息的流出是因為在 5 月下旬,GoMentum 的自動車測試項目主任 Jack Hall 通知  Apple 車輛部門的工程師 Frank Fearon,表示 GoMentum 目前的測試時程已被許多車廠預定,若 Apple  需在 GoMentum 進行測試,需要跟其他車廠進行協調等,由於此項文件並非機密,因此流出。

先前設計師繪製的 Apple Car 模擬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insider 網站)

除了積極在 GoMentum 進行測試之外,Apple 也傳出在距離 Cupertino 總部四英哩遠的 Sunnyvale 成立秘密辦公室,約有數百名工程師正在這裡進行車輛相關技術的研究。此外 Apple 先前也高薪挖角了前汽車製造商的高階主管以及跟 BMW 進行密會,許多跡象都顯示 Apple 這回對 Apple Car 是玩真的了,或許很快地就可以看到它問世。

GoMentum 測試場地的介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