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軍汽車業 Apple 要研發智慧型擋風玻璃?

2015/08/17 09:1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進軍汽車市場的傳言甚囂塵上,路透社、華爾街日報都曾報導,蘋果內部已有數百名員工,正在開發一個自駕車專案「Project Titan」,還買下由海軍基地改建的尖端運載工具試驗場。現在又傳出要研發一款據顯示器功能的汽車擋風玻璃,似乎已經顯現了蘋果往汽車產業發展的決心。

Apple 據傳正在研發一款智慧型擋風玻璃(圖片來源/AP)

根據《tampabay》的報導,分析師 Trip Chowdhry 認為,蘋果很可能正在開發一款能夠顯示影像的大尺寸曲型玻璃,大小約介於 27-50 吋之間,看起來有點像是汽車擋風玻璃或是曲型螢幕,其功能將類似抬頭顯示器(Head Up Display,簡稱 HUD),內部還會加裝多種感測器,讓駕駛人能透過手勢來操控汽車。

傳出 Apple 已經正式投入汽車研發(圖片來源/AP)

彭博社近日分析了蘋果投入車業的優勢,從幾個方面來看,蘋果似乎已具備成為全球汽車製造商所需的條件。蘋果曾表示會繼續探索這個領域,評估究竟是否能讓產業出現重大轉變,未來或許有機會在路上看到掛著蘋果標誌的汽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