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6 Edge+ 還是 Note 5?Galaxy 雙旗艦選購指南!

2015/08/14 17:05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今日發表了兩款全新大尺寸旗艦機 Galaxy Note 5 以及 S6 Edge+,統計今年三星推出的 Galaxy 系列手機共有 5 款,包括 S6、S6 Edge、S6 Active,以及最新的 Note 5 與 S6 Edge+。雖然他們隸屬於 Galaxy 家族,但仍然有不同的強項。到底哪一款手機適合你呢?以下就針對不同的消費者特性,來歸納出最適合你的 Galaxy 手機。快一起來看看!

這麼多款Galaxy手機,哪款最適合你呢?(圖片來源/彭博)

如果你是筆記狂人─ Galaxy Note 5 最適合你

你的腦中總是有源源不絕的許多點子,不寫下來就不舒服?那 Galaxy Note 5 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才剛亮相的 Note 5 最大的特色就是 S Pen 手寫筆。S Pen 雖然沒有先前傳聞中的彈出設計,不過在頂部加入了方便的按壓伸縮設計,不像過去要在機身上硬挖出一個缺角以讓使用者摳出 S Pen。此外,全新設計的「感應快捷環」也添加了新的功能,讓用戶快速點選常用應用程式,相當方便。而在螢幕休眠的狀態下抽出 S PEN,螢幕會直接變成小黑板,讓使用者可將心中的點子直接記下。

S Pen 雖然沒有先前傳聞中的彈出設計,不過在頂部加入了方便的按壓伸縮設計(記者陳宜豐攝)

如果你是筆記狂人,Galaxy Note 5 最適合你(記者陳宜豐攝)

就愛看影片? 找 Galaxy S6 Edge Plus 就對了!

雖然目前多數智慧型手機的螢幕用來看臉書已經算很夠用了,不過那些喜歡用手機看影片的人,或許會喜歡 S6 Edge Plus 的 5.7 吋 QHD Super AMOLED 大螢幕。與 S6 的 5.1吋螢幕相比,S6 Edge + 的大螢幕可以讓看影片、玩遊戲的體驗大大提升。此外,S6 Edge + 還搭載了 2K 螢幕以及 Ultra High Quality Audio(UHQ)音效表現,讓影音娛樂效果更上一層樓!

S6 Edge + 的大螢幕可以讓看影片、玩遊戲的體驗大大提升。(記者陳宜豐攝)

Galaxy S6 Edge+(圖片來源/路透)

【下頁】什麼人用什麼手機!快看看你最適用哪款Galax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