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WDC 2015] iOS 多項 App 更新!還有多 3 小時續航的省電模式!

2015/06/09 02:37 文/記者譚偉晟

在介紹完 iOS 系統本身的升級後,緊接著登場的各類 App 的改善,以及能提升3小時電力的省電模式!有功能更完備的「Note」、全新設計的新聞App「News」、加入大眾運輸路線的「地圖」、以及增添的鍵盤快打和多工畫面!

iOS 9 這次推出更多新功能(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新的「Note」整合了選項、拍照、以及手繪功能,利用簡化的點擊方式,可以快速的建立代辦事項。不管是瀏覽器上、相機拍攝、或是手指素描的圖像,都可以加入 Note app 中使用。此外也加入跨裝置使用,能夠在 Mac、iPad、iPhone 中同步使用。

iOS 9 這次也導入新的記事 Notes 功能(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過去被長期低估的蘋果地圖,這次將其功能完備後升級推出。針對大眾運輸的路線規劃,詳細的記載了每個站點的地點與資訊,初期會先從美國和中國的都會區開放使用。當然地圖也能搜尋附近的熱門景點、推廌餐廳等訊息。

新的地圖功能將整合 transit 大眾運輸查詢功能(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在這次 WWDC 會中,推出了一款全新的 app「News」,這款全新設計 的 app 除了有精美的排版,還有互動功能,可以在食譜上面進行註記,也支援動態圖檔跟影片嵌入!利用這款 News  app,能無須在茫茫文章海中尋找,輕輕鬆鬆就能利用大數據讓 app 推薦你好文章!此外不管是文章或是雜誌,都能夠以更優雅的方式來閱讀。同時 News 也是安全閱讀的好工具,不會傳遞個人資訊或是閱讀記錄,到其他第三方位置。

新的 News 新聞內容 APP 會自動彙整使用者感興趣的網路內容自動彙整(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這次在輸入介面也有新消息!新的快打(QuickType)鍵盤,除了在頂端具有捷徑之外,還支援兩指觸控拖曳功能!讓你在鍵入字句同時,也能保有操控靈活度。另外在 iPad 上,還可以快速開啟切割畫面的多工操控,讓你在觀看直播時也能快速記下筆記!

新的快打(QuickType)鍵盤,除了在頂端具有捷徑之外,還支援兩指觸控拖曳功能!(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 iOS 9 會不會變得更肥大更耗電?蘋果這次針對 iOS 9 更新推出全新的省電模式,開啟後在低功耗模式下,可以提升近 小時的手機續航力!此外這次更新的系统資料只有 1.3 GB,就算是早期的 8GB iPhone 也能放心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