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WDC 2015] iOS 9 現身 更聰明的 Siri 同步登場!

2015/06/09 04:36 文/記者譚偉晟

在這場蘋果開發者大會中,「iOS 9」始終是不能被忽略的重點!雖然諸多功能已經發展成熟,但仍然無法阻止蘋果想要把他做到極致的野心!除了照例先損了Andorid一下,以極高的更新普及度將Android拋的遠遠的之外,更聰明的Siri也同台登場,讓語音控制的功用更加完整!

iOS 9中的Siri搜尋功能大幅提升(圖/蘋果)

首先從全新介面的Siri開始介紹,除了搜尋速度和準確度都將提升40%,新的Siri 在功能上將會更加主動!在開啟搜尋視窗時,會同時主動提供最近搜尋的聯絡人、App或是地點。此外Siri能夠以語音查詢待辦事項,甚至是利用語音搜尋特定照片,Siri會主動理解你在語句表達的意思,進而找到你想要的那張照片!

可以搜尋像天氣、比賽得分等資訊(圖/蘋果)

當然自從大家都問Siri問題後,現在他可以辨識的問題也更多更豐富了!像是運動比賽賽程、電影時刻表、或是App內的訊息,都可以透過Siri搜尋!此外iOS 9還有不少方便的自動功能。當使用iPhone連接上汽車後,iOS 9會自動推薦最近的音樂播放清單,要寫信是回自動提供常用聯絡人,搜尋食譜還會將你最愛的食譜App放在搜尋清單之中!

iOS 9新增了「匿名登入」功能,提升用戶隱私(圖/蘋果)

另一項iOS 9的特點則是「匿名登入」,在不連結Apple ID的情況下使用,不會有資訊連接到其他 Apple 服務、或是其他第三方單位。以完全匿名的方式使用網路或服務,來提升用戶的安全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