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新主機 NX 可能搭載Android系統!

2015/06/02 11: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娛樂效能越來越強大,過去許多電玩大廠市場紛紛遭到侵蝕,因此現在就傳出日本任天堂將推出新一代的智慧型主機,並將搭載 Android 系統,以吸引更多的遊戲開發商。

傳出日本任天堂將推出新一代的智慧型主機,並會搭載 Android 系統。(圖片來源/彭博)

其實任天堂在先前的產品發布會中就表示,公司將推出新一代的主機,但細節在 2016 年前都還沒辦法確定,現在《日經新聞》就報導,新一代主機 NX 將會搭載 Android 系統,以吸引更多第三方開發者加入。

任天堂希望能藉此吸引多一點遊戲開發商。(圖片來源/Farley Santos/flickr)

消息也指出, NX 並不會去取代現有的產品線,畢竟與現有的 3DS 及 Wii U 定位不同, NX 應該是部便攜性更高的行動遊戲裝置,不過若是要與現今 Android 作出區隔的話,相信任天堂 NX 應該會作出與一般 Android 裝置不同的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