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泡水機有救了?這個神奇溶劑讓它起死回生?

2015/05/06 17:0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把手機拿進浴室,結果不幸掉進馬桶?還是在泳池邊開心自拍,下一秒手機就跳進水裡游泳?手機落水的狀況時有所聞,而且下場通常很淒慘。現在有人研發出一款神奇溶劑,只要將泡水的手機浸入,就有 90% 的機率可以讓心愛的手機起死回生。

丟入啤酒中的iPhone6,可以起死回生嗎?(圖片來源/Reviveaphone)

影片中的男子將 iPhone 6 丟進一大壺啤酒裡面,過沒多久螢幕就變為黑色。這時,男子拿出名為 Revivaphone 的溶劑,把手機泡入約 7 分鐘,拿起來風乾 24 小時之後,竟然可以正常開機!只能說相當神奇啊!

將泡水機泡入 Revivaphone 的溶劑約 7 分鐘,拿起來後再風乾 24 小時之後,竟然可以正常開機?(圖片來源/Reviveaphone)

這個溶劑「號稱」的原理是:電子用品掉入水中,就算晾乾後,仍會有導電物質附著在電路板和零件上,導致手機無法開機,Revivaphone 溶劑可以除去這些造成短路的物質,讓手機回到最初的狀態。

Revivaphone 溶劑號稱可以除去造成手機短路的物質,讓手機回到最初的狀態。(圖片來源/Reviveaphone)

不過,從 Amazon 網站上使用者的回應來看,使用者對這個溶劑的反應似乎相當兩極化 ─ 有些人因此成功拯救手機,也有些人說「完全沒用」、「千萬不要買」。到底是否真如影片中號稱的一樣神奇?如果手機剛好泡水,又不怕花錢嘗試的人不妨可以試試看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