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己手機自己組!來玩這個積木手機殼吧!

2015/05/01 10:1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 先前宣布今年將推出積木模組手機 Projerct Ara,要讓使用者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搭配自己喜歡的零組件,不過 Google 到現在都還沒公布價格或上市日期,心急的粉絲可真的要望穿秋水了!不過,現在有好消息囉!不用等到 Google 模組智慧機上市,一款名為 Nexpaq 的模組手機殼,就可以先幫你過過 DIY 手機的癮,而且只要用自己現有的手機就可以動手玩!

Nexpaq 的模組手機殼,就可以先幫你過過 DIY 手機的癮,而且只要用自己現有的手機就可以動手玩!(圖片來源/Nexpaq)

Nexpaq 是一款智慧型模組手機殼,上面配有 6 至 8 個模組化插槽,使用者可以從 12 種配件中挑選自己喜歡的來搭配,包括鋰電池、LED閃光燈、MicroSD 記憶卡插槽、SD 卡讀卡機、揚聲器、溫濕度感應模組、鍵盤快捷鍵、空氣感測器等,甚至還有酒測器!Nexpaq 表示,未來將還會有更多好玩的配件出現,讓用戶在搭配時享受更多自己組裝的樂趣。

Nexpaq 目前支援 iPhone 6、Galaxy S6、S6 Edge、S5。(圖片來源/Nexpaq)

Nexpaq 目前支援 iPhone 6、Galaxy S6、S6 Edge、S5 等手機;手機殼上內建 1000mAh 鋰電池,除了可以為手機殼上的配件提供電力,還可以提供智慧型手機額外的電力。

使用者可以從 12 種配件中挑選自己喜歡的來搭配。(圖片來源/Nexpaq)

至於跟電話主機的溝通部分,Nexpaq 主要是透過藍芽來傳輸資料,每個模組的狀態都會顯示在搭配的 APP 上;另外,雖然不像 Google 的 Project Ara 是以電磁系統來固定模組,Nexpaq 採傳統的滑軌設計在原型機上也相當穩固。Nexpaq 共同創辦人 Hubertus Wasmer 認為,這個系統在未來的醫療模組上相當有潛力,可以大幅降低硬體成本,同時增加攜帶方便性,讓醫生就算去很遙遠的第三世界國家時,隨身也可以帶著這個小實驗室。

Nexpaq 共同創辦人 Hubertus Wasmer 認為,這個系統在未來的醫療模組上相當有潛力。(圖片來源/Nexpaq)

Nexpaq 模組化手機殼目前在 Kickstarter 募資平台上價格為 89 美元,若募資順利,將有望在 2016 年 1 月上市。

若募資順利,Nexpaq 將有望在 2016 年 1 月上市。(圖片來源/Nexpa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