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狂想!手機一彎就變身智慧錶!

2015/04/16 15:5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穿戴裝置競爭激烈,各家廠商紛紛祭出看家本領,更開發出許多天馬行空的專利,希望有朝一日能使用在自家產品上。韓國大廠 LG 又突發奇想發表新專利,這次不是推出新的智慧手錶,而是要直接將智慧型手機彎曲裹在手腕上!

LG 又突發奇想發表新專利,這次不是推出新的智慧手錶,而是要直接將智慧型手機彎曲裹在手腕上!(圖片來源/美國專利商標局)

美國專利商標局(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近日核可了 LG 一項編號為 D726140 的新專利,提出以彎曲螢幕技術概念,作出一台可帶在手腕上的智慧型手機,主要以 OLED 可彎曲螢幕,以及一個夾式腕帶構成。LG 先前才推出曲面智慧型手機 G Flex 2,雖然可以彎曲,但還達不到專利中所說的彎曲程度。這份專利中沒有太多詳細資訊,比如說手機彎曲後要怎樣固定在手上等問題,都尚未有詳細的介紹。

真的可以這麼彎嗎?(圖片來源/美國專利商標局)

LG 先前才推出曲面智慧型手機 G Flex 2。(圖片來源/AP)

雖然這個概念還僅停留在專利階段,尚不可知未來會不會真的應用在產品上,不過科技進步飛快,又有誰說的準呢?說不定哪天智慧型手機真的只要輕輕一彎,就變成可以戴在手上的手環或手錶喔!

主打可彎曲螢幕的G Flex 2。(圖片來源/Bloomber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