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哆啦 A 夢現身!?超神奇道具一一實現

2015/04/10 15:0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哆啦A夢~救救我!」每當碰到困難,哆啦A夢就會從他的四次元百寶袋中拿出神奇道具,解救衰運大雄!這個卡通情節你一定不陌生,而且也曾幻想能擁有其中的道具吧!

去年上映的哆啦A夢電影版,超級賺人熱淚的!你有注意其中有什麼道具嗎?(圖片來源/Wiki)

日本富士全錄(Fuji Xerox)公司聽到了大家的心聲,去年推出了名為「四次元口袋PROJECT」的系列企劃,結合日本許多中小型企業,目標將《哆啦A夢》中天馬行空的道具實體化,實現卡通迷的夢想。目前這個計畫已經出品了 3 樣道具,一起來看看跟你想像中的道具一不一樣吧!

太厲害了啦!不虧是什麼企劃都有的大和民族!(圖片來源/Fuji Xerox)

1單人將棋機

擁有機械手臂、懸掛眼睛等造型,這款與原漫畫中相似度百分百的「單人將棋機」,是在眾多工程師、設計師絞盡腦汁地努力下完成。

單人將棋機構造大剖析(看的霧煞煞)(圖片來源/Fuji Xerox Youtube頻道)

遠距離擴音器厲害的幕後團隊(立正~)(圖片來源/Fuji Xerox)

在棋盤上加裝電腦及顯示螢幕,並可以設定難易度,讓獨自一人的你也能享受對弈的樂趣。

好想跟單人將棋機比一下!(圖片來源/Fuji Xerox 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