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跳下行動支付戰場!微軟也將推出 Microsoft Payment

2015/04/07 09:23 文/記者陳宜豐

根據外電報導!繼 Apple、 Google 之後,微軟也將在其最新的 Windows 10 手機平台上面原生支援 NFC 近端感應功能,並且在美國本土 50 州申請了貨幣轉帳的許可證,基本上可視為為旗下自有的行動支付系統 Microsoft Payment 進行鋪路。

繼 Apple、 Google 之後, 微軟也將推出自有行動支付系統 Microsoft Payment,圖為蘋果公司推出的 Apple Pay,圖片來源:美聯社

目前已得知微軟已經在印第安納州獲得 Microsoft Payment 服務的上路許可,以微軟在美國本土的影響力,要獲得各州政府的許可並不是件難事,可能在本月底舉辦的  Bulid 開發者大會中,微軟就會正式宣佈推出此項新服務。

不過晚於 Apple(Apple Pay)、Google(Google Wallet)的競爭服務進入戰場,是否會影響 Microsoft Payment 的普及率,以目前前兩者推行的緩慢速度來看,微軟選在這個時候加入,並不算是太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