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這個必要?Samsung 可能在新平板上導入虹膜辨識

2015/03/27 01:5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在蘋果推出指紋掃描之後,許多生物辨識的技術也被外界廣泛討論,現在就傳出三星將為旗下裝置加入虹膜辨識技術,屆時使用者只需看著螢幕,裝置即能進行解鎖等功能。

三星將為旗下裝置加入虹膜辨識技術,屆時使用者只需看著螢幕,裝置即能進行解鎖等功能。(圖片來源/SRI)

研究機構 SRI International 今日宣布,公司將與三星進行合作,並授權給三星使用自家研發的 Move IOM (虹膜移動)技術,三星可將該技術撘載於自家行動裝置之中,而第一個撘載該技術的產品將會是新一代的 Galaxy Tab Pro 8.4 平板。

人的虹膜都由複雜且隨機的結構組成,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樣貌,因此可用來作為安全識別的一個工具,未來用戶僅需觀看螢幕,裝置即能自動辨識,並進行解鎖及支付等功能。

三星將先在平板上推出虹膜辨識技術。(圖片來源/SRI)

就虹膜辨識技術來說,其實三星也不是第一個使用的廠商,事實上,中國的手機廠中興就曾經推出撘載該技術的相關產品,如今三星也在平板上推出,估計是要試試市場接受度如何才會進一步推廣至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