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強 25 合一智慧信用卡!出門帶一張就買遍天下無敵手!

2015/03/11 10:4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錢包裡總是塞了一大堆金融卡、信用卡、總是令人覺得麻煩。不過現在不必擔心囉!美國 SWYP 公司近期推出了一張超強智慧信用卡,可以將 25 張卡片的資料通通儲存在同一張卡,未來出門買東西,只要一卡在手就可以搞定啦!

國 SWYP 公司近期推出了一張超強智慧信用卡,可以將 25 張卡片的資料通通儲存在同一張卡,未來出門買東西,只要一卡在手就可以搞定啦!(圖片來源/SWYP)

SWYP 卡片上配有磁條及電路板,用來儲存各種卡片的資料;此外,卡片上還有「Next」按鍵,使用者只要按下去,就可以任意切換到自己要使用的卡片。更驚人的是,這張卡片超輕薄,僅 0.8 公釐厚。

卡片上的「Next」按鍵,使用者只要按下去,就可以任意切換到自己要使用的卡片。(圖片來源/SWYP)

那該如何設定 SWYP 智慧卡呢?購買 SWYP 卡的時候,會附上一個讀卡機,使用者只要將現有的卡放入讀卡機,並連上智慧型手機後,就可以將卡片資料傳送至 SWYP 的應用程式裡。隨著用戶切換到不同卡片,磁條也會隨之變換;Swyp 卡片的材質是金屬合金,卡片上還有一個1x1 英吋的顯示區可以觀看正在使用的卡片內容。此外,SWYP 也有藍芽功能,並支援 iOS、Android 行動裝置。

最特別的是,SWYP 還會分析客戶的消費習慣及金額,來預測使用者的消費類型,提前幫你設想接下來要使用什麼卡片。

Swyp 還會分析客戶的消費習慣及金額,來預測使用者的消費類型,提前幫你設想接下來要使用什麼卡片。(圖片來源/SWYP)

不過你可能會擔心,要是這張卡哪天遺失,豈不就得面臨所有卡片全部被盜刷的風險?別擔心!刷 SWYP 卡時,綁定的手機必須要在卡片 6 英呎內,否則將無法刷卡;但若自己一時把手機忘在家中,只要在卡片上輸入密碼就可解鎖,和傳統信用卡相比方便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