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媽!這人把主機塞進滑鼠裡了啦!

2015/01/22 10:1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什麼?你說你那滑鼠是主機?波蘭軟體工程師 Przemysław Strzelczyk 把電腦主機變小到能夠塞在滑鼠裡,從現在開始`,你不需要帶著筆電出門,只需要帶著你的「主機鼠」就行啦!

﹝圖片來源/ Mouse-Box﹞

Przemysław Strzelczyk 所開發的「Mouse-Box」只有一般滑鼠的大小,內建 1.4GHz ARM 處理器、128 GB 儲存空間、Wi-Fi 連接埠、Mini HDMI 連接埠以便連接螢幕和兩個 3.0 USB 插槽。

﹝圖片來源/ Mouse-Box﹞

Przemysław Strzelczyk 表示,有了「Mouse-Box」你就不用購買一大堆電腦設備,用戶只要將「Mouse-Box」帶在身上,插入電視或電腦螢幕,就可以隨時使用自己熟悉的電腦環境。

﹝圖片來源/ Mouse-Box﹞

目前「Mouse-Box」仍在測試階段,Przemysław Strzelczyk 的團隊正在研發無線滑鼠充電器,距離量產上市還有一段時間,但 Przemysław Strzelczyk 表示,「Mouse-Box」的定價「非常便宜」,並且可以在全球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