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當 Google 槓上微軟!Google 再揭 Windows 系統漏洞

2015/01/17 09:2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 槓上微軟啦!Google 的「Zero 計畫」在過去幾個星期四度揭微軟的底,將微軟的安全漏洞公諸於世,氣得微軟大罵 Google 給了駭客入侵微軟電腦系統的機會。

﹝圖片來源/法新社﹞

Google 的「Zero 計畫」主要是找出電腦系統的安全問題,並通知該公司問題所在,給他們 90 天的時間修補漏洞,假如 90 天後仍沒有改善,Google 會直接在網路上公佈資料;顯然微軟是無視了 Google 的警告,沒有在時間內排除問題,才讓 Google 直接在網路上披露微軟的問題。

﹝圖片來源/法新社﹞

微軟表示,維護客戶的資料是首要目標,而 Google 指出的問題,已被列在 1 月和 2 月份的修補計畫中,Google 公佈漏洞的本意固然是好的,但這也給了心懷不軌的駭客有了入侵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