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8 都沒推完,Apple 已開始進行 iOS 9 測試

2015/01/16 10:4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 iOS 8.2 都還沒正式推出,現在卻傳出已經有 iOS 9 的裝置登入紀錄,蘋果正在進行 iOS 9 的公開測試。根據《 Techcrunch 》報導,有網站捕捉到,在美國、中國和捷克被發現,有來自蘋果 iOS 9 的登入紀錄,測試的硬體設備包括 iPhone 6 、 iPhone 6 Plus 、 iPad Air 2 、 iPhone 5s 、 iPhone 4s 、 iPhone 5 、 5c , iPad 4 、 Air 、 mini 2 和 mini 3 。

(圖片來源/路透)

另外,一位科技部落客 Roman Zavrel 藉由數據分析發現,過去幾個月 iOS 9 曾數次拜訪他的部落格 Macworld ,更早在 2014 年的 1 月就出現過 3 次 iOS 9 的紀錄。

以往蘋果發布升級的 iOS 前,都會進行秘密測試,不會有網站紀錄,但 2014 年卻被發現有多次的 iOS 9 裝置登入紀錄,是蘋果首次在外部進行測試。科技網站《 AppleInsider 》也證實曾經捕捉到 iOS 9 在某個月中積極造訪該網站。

(圖片來源/路透)

依照數據研究公司《 Fiksu 》的深入調查,測試人員通過裝置所做的應用程式測試,有 71 %來自社交網路應用程式、 16 %為遊戲應用程式、 5 %是生活應用程式、 3 %則是健身應用程式,剩下的 5 %則是其他應用程式。

(圖片來源/彭博)

目前蘋果官方並未對此消息有正面回應,也不知道 iOS 9 將會有什麼改變。按照過去經驗,預計蘋果將會在今年 6 月的 WWDC 大會發布 iOS 9 系統,屆時才能得知更多關於 iOS 9 的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