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攻企業內部溝通!「Facebook At Work」商務社交平台上線

2015/01/15 17:0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全球熱門社交軟體臉書(Facebook Inc.)打造一項社交平台「Facebook At Work」,專門為企業設計的社交服務,今(14)日臉書終於正式發表此平台,目前已有部分企業受邀開始使用。

企業若想使用此社交服務,須先申請及建立「Facebook at Work」帳號,當員工收到加入該企業臉書群組的邀請時,用戶即可註冊一個工作專用的帳號。(圖片來源/Facebook)

據臉書官方消息顯示,企業若想使用此社交服務,須先申請及建立「Facebook at Work」帳號,當員工收到加入該企業臉書群組的邀請時,用戶即可註冊一個工作專用的帳號,用來瀏覽動態消息、社團、訊息及活動等。

全球熱門社交軟體臉書(Facebook Inc.)打造一項社交平台「Facebook At Work」,專門為企業設計的社交服務。(圖片來源/Facebook)

另外,用戶在「Facebook At Work」上的資料與平常的臉書社交圈完全分開,因此並不會相互混淆。

「Facebook At Work」與一般臉書的不同之處為介面以白色取代深藍色,並且不會插入廣告也不會收集用戶資料;目前臉書先行在美國推出iOS版的「Facebook At Work」App,相信Android版本很快就會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