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媽媽都要有一個!Bellabeat Shell 讓你聽見肚中寶貝的聲音

2015/01/15 14:2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許多懷孕的準媽媽隨時都想聽到肚裡寶寶的心跳聲,現在只要擁有這款「Bellabeat Shell」裝置以及一台智慧型手機,就能夠輕鬆聽到小baby的心跳聲囉!

這台名叫「Bellabeat Shell」的圓形裝置僅有網球般的大小,使用木頭材質,並且裡頭裝上了許多感應器,以用來放大子宮裡的聲音。(圖片來源/Bellabeat Shell)

《Pocket-Lint》報導,這台名叫「Bellabeat Shell」的圓形裝置僅有網球般的大小,使用木頭材質,並且裡頭裝上了許多感應器,以用來放大子宮裡的聲音,讓孕婦能夠從外頭聽見。

利用藍牙作連結,感應器就能夠將接收到的聲音傳送至手機讓用戶聆聽、紀錄,甚至是分享寶寶的動靜跟心跳給身邊的親友。(圖片來源/Bellabeat Shell)

利用藍牙作連結,感應器就能夠將接收到的聲音傳送至手機讓用戶聆聽、紀錄,甚至是分享寶寶的動靜跟心跳給身邊的親友;除此之外,Bellabeat Shell 還能夠轉換感應器變成一個小音箱來播放手機裡的音樂,並且還能當作嬰兒房的動靜監測儀器、測量房內的濕度溫度。

Bellabeat Shell 目前尚未正式販售,若想購買的民眾可至官網預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