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ES] 復仇者英雄限定!三星擬推全透明螢幕手機?

2015/01/15 09:2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各家手機在消費者的心中都有不同特色的定位,不過三星勇於嘗試的精神還真的是始終如一,這次三星就在 2015 CES 展場中展出一塊令人驚豔的「玻璃」!

三星全透明螢幕手機現行!?

過去許多廠商對於新興產品總是持觀望態度,等到市場成熟再發佈,三星從過去的智慧錶到近來的側邊曲面螢幕,每個都衝第一,這次 CES 展場上更展出空前的全透明螢幕,外觀就如同一塊完整方正的玻璃,這樣看來手機內部的零件似乎都置於底部的金屬區塊。

事實上它還停留在概念階段,真的就只是塊玻璃。

目前這款手機只是個概念機,是無法實際操作的,僅是塊玻璃,因為以現在的科技來說還有很大的困難,不過有趣的是,這款手機將會出現在數個月後的《復仇者聯盟 2 》電影中,電影中所有的英雄都會使用它,這也為雙邊成功製造話題。

本文屬於《2015 CES》專題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