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恐捨棄「TouchWiz」介面!Samsung Galaxy S6 手機將提供更高自由度

2015/01/14 10:2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 Samsung Electronics Co. )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6 要推出的傳聞已流傳一段時間,但今日有消息指出 Galaxy S6 可能會將三星自己打造的使用者介面( UI )「 TouchWiz 」剔除,將把剩餘效能用以加強核心功能,並排除掉不必要的功能,減少佔用系統記憶體空間。

今日有消息指出Galaxy S6可能會將使用者介面(UI)「TouchWiz」剔除,將加強核心功能,並排除掉不必要的功能,減少佔用系統記憶體空間。(圖片來源/法新社)

《 SalshGear 》報導,去除掉 TouchWiz 對於三星用戶來說可能會是個好消息,因 TouchWiz 已佔用太多空間導致手機運行效率變慢;據悉,三星還更打算要更進一步改進手機上的功能,並加強核心特色,排除不必要的功能、簡化使用者介面,徹底的大幅改版。

三星還更打算要更進一步改進手機上的功能,並加強核心特色,排除不必要的功能、簡化使用者介面。(圖片來源/路透)

另外,三星也將可能捨棄數樣安裝在裝置上的應用程式 app ,且最重要的是,三星還能夠讓用戶自由決定是否想要安裝內建的應用程式,這是之前所不允許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