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CES]高質感金屬機身 LG webOS 智慧錶意外曝光!

2015/01/08 10:2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去年 LG 推出了一款相當有型的智慧手錶 G Watch R ,但在 2015 年的國際消費電子展( CES 2015 )上, LG 在這部分卻沒有任何動作,令人十分玩味;然而,有眼尖的人發現在 Audi 發表會上, Audi 高層竟佩戴一款從未見過的金屬錶身 LG 智慧手錶,並利用它來控制汽車自動駕駛;更重要的是,這款手錶搭載的並不是 Android Wear 系統,而是 webOS 系統,並確認此神秘智慧錶的型號為「 LG W 」。

這款意外曝光的LG智慧手錶採用圓形錶面設計,搭配金屬材質,錶帶則是以皮革製成,機身右側除了1個主要錶冠外,還多出了2個額外的按鍵。(圖片來源翻攝Digital Trends)

《 The Verge 》報導,這款意外曝光的 LG 智慧手錶採用圓形錶面設計,錶身部分採用金屬材質,錶帶則是以皮革製成,機身右側除了 1 個主要錶冠外,還多出了 2 個額外的按鍵,據《 AndroidCentral 》網站上顯示,這款搭載 webOS 系統的 LG 智慧錶具備獨立上網功能,但由於這不是 LG 的產品發表會,因此 Audi 高層也並無向各位解說此款手錶的任何資訊,且 LG 方面也未對手錶作出回應。

眼尖的人發現在Audi發表會上,Audi高層竟佩戴一款從未見過的金屬機身LG智慧手錶,並利用它來控制汽車自動駕駛。(圖片來源翻攝The Verge)

另外, LG 強調未來除電視產品外,其他裝置都將導入 webOS 作業系統,藉此與電視在內產品達成整合無縫的體驗,並且讓 webOS 作業系統生態體系擴大,預計將於 2016 年初推出實際應用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