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Phone 10介面流出!將採半透明風格

2015/01/04 17:1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Microsoft 先前正式宣佈新一代作業系統就叫 Windows 10 ,並且將跨平台通用的策略,包括手機、平板、個人電腦等都將統一在相同的平台下,除了稍早已經開放電腦版的預覽版本下載外,如今手機版本的 Windows Phone 10 的介面外觀也有消息流出!

應用程式列表也同樣採半透明介面。(翻攝自Windows Phone Italy)

國外網站《 Windows Phone Italy 》刊載了兩張 Windows Phone 10 的最新介面圖,從第一張圖可以看出,除了可以讓使用者自己定義桌面動態磚的內容與大小外,並且還使用半透明的設計以突顯全螢幕背景,這相較於過去 Windows Phone 8 以黑色背景區隔動態磚有很大的不同。

Windows10使用半透明動態磚以突出全螢幕背景。(翻攝自Windows Phone Italy)

第二張圖則進入應用程式列表,可以看出同樣採用半透明介面,不過除此之外,Windows Phone 10 在介面外觀上並沒有太大更動,或許要等到更進一步的消息傳出,才有辦法瞭解在功能面上的不同。

來源:Windows Phone Ita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