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刷手機買咖啡!星巴克今天宣布在台進入行動支付世代

2014/11/05 15:45 自由 3C 科技/陳宜豐

繼悠遊卡、中華電信、 Master Card 相繼踏入手機支付領域後,今天連鎖咖啡通路統一星巴克也宣布,將進入用手機就可付款的行動支付世代,將在 12 月底前推出「隨行卡 APP  行動支付」,將來使用者到星巴克消費,不用拿出錢包,打開手機上面的 APP 即可付款!

星巴克新的支付系統是在原有的 APP 內加入 QR Code 支付功能

星巴克的這套系統是由原本的星巴克行動 APP 升級,加入隨行卡的支付系統,使用者需先在 APP 內登入原有的隨行卡卡號, APP 內即會出現這張卡目前的狀態與餘額,點下「按此付款」的按鍵後,裝置畫面上會出現可供店家掃描的 QR Code,在 5 分鐘內掃描完成即可付款。

可在 APP 內登入原有的隨行卡卡號與認證碼即可以使用

付款是透過掃描 QR Code 的機制處理

APP 裡也內建了隨行卡的管理機能

除了「隨行卡 APP  行動支付」外,星巴克也在即將到來的耶誕季節提供了電子禮物卡的活動,也是透過掃描 QR Code 付款的進行消費。 

除了隨行卡行動支付外,星巴克也推出了耶誕電子禮物卡的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