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搭載鍵盤保護蓋!Google HTC Nexus 平板配件登場

2014/09/02 09:11 陳宜豐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 Android Police 的報導,Google 不但沒有終止 Nexus 產品線,並且還將繼續推出搭載 Android L 作業系統的 Nexus 平板電腦,這款由 HTC 代工的 Nexus Tablet,將會擁有類似像是微軟 Surface 平板般的鍵盤保護蓋。

畫面擷取自 Android Police 網站

由 Android Police 揭露的圖片看來,這款實體鍵盤保護蓋將以上下兩層包夾的形式來與平板結合,上層是類似 Apple iPad Smart Cover 般可摺疊成三段的設計,提供平板站立時所需的支撐。下層則是 58 鍵的三排鍵盤設計,不過圖片中無法看出採用觸控或實體按鍵形式。

中央轉軸的 MicroUSB 連接埠,畫面擷取自 Android Police 網站

此外,因為沒有看到任何接點與固定點,所以推測這款鍵盤保護蓋將採用藍牙 4.0 跟平板連接,並且在中央轉軸設計了磁吸式的設計固定在平板上。轉軸處也提供了 MicroUSB 的連接埠,可能是提供給保護蓋內建電池進行充電的設計。

畫面擷取自 Android Police 網站

來源:Android Polic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