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Android 版 Evernote Food 2.0 正式登場

2013/05/13 16:52 Evernote 

幫助全世界記住每件事的 Evernote 公司推出 Android 版 Evernote Food 2.0 ,不僅承襲 Evernote 的核心理念,使您的生活更有條理外,更是您美食生活的好搭檔。 Evernote Food 分為四個類別:「瀏覽食譜」、 「我的烹飪手冊」、「餐廳」、和「我的美食」。從探索新食譜、整理專屬的烹飪手冊、到寫下記錄或計畫一趟美食之旅, Evernote Food 提供了一應俱全的工具,讓您盡情探索並記錄對美食的無限渴望。為了讓台灣的使用者同時享受當地及全球美食食譜, Evernote 特別與台灣最受歡迎的食譜分享網站「愛料理」合作,讓您不論身在何處,只要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開啟 Evernote Food ,就能瀏覽來自愛料理逾 20,000 份食譜,並可進階搜尋,儲存任何您感興趣的食譜。輕觸連結進入您感興趣的愛料理食譜,若食譜的內容正合您意,只要再按一下螢幕右上方的大象圖示,就可以將食譜擷取至「我的烹飪手冊」。


Android 版 Evernote Food 2.0 正式登場


Android 版 Evernote Food 2.0 正式登場!過去幾個月以來, Evernote 致力為 Android 使用者量身打造專屬的應用程式。我們相信 Android 用戶在體驗過新版 Evernote Food 後會驚呼:「等待是值得的!」讓我們來看看這些新功能,深入瞭解 Evernote Food 將如何成為您的美食探索夥伴,協助您發現、收藏、並記錄每個珍味時刻。
從 Google Play 取得 Android 版 Evernote Food 2.0 »


從家庭料理到銷魂的奢華佳餚:老饕必備的美食工具

Evernote Food 除了承襲 Evernote 的核心理念,使您的生活更有條理外,更是您美食生活的好搭檔,隨時激發您的料理創意,捕捉所有重要時刻。 我們將 Evernote Food 分為四個類別:「瀏覽食譜」、 「我的烹飪手冊」、「餐廳」、和「我的美食」。從探索新食譜、整理專屬的烹飪手冊、到寫下記錄或計畫一趟美食之旅, Evernote Food 提供了一應俱全的工具,讓您盡情探索並記錄對美食的無限渴望。讓我們來逐一暸解各個選項吧!


瀏覽食譜:探索並搜尋數千份食譜

想像一下:在某個清新的春天早晨,此時您正在菜市場;您發現自己被數不清的季節性蔬果包圍著,每一樣食材看起來都如此新鮮誘人,好像都值得買回家料理一番 ... 慾望很大,但荷包很小,這時候該怎麼選擇呢? Evernote Food 的「瀏覽食譜」可以解決您的煩惱!為了讓台灣和香港的使用者同時享受當地及全球美食食譜, Evernote 特別與台灣最受歡迎的食譜分享網站「愛料理」合作,讓您不論身在何處,只要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開啟 Evernote Food ,就能瀏覽來自愛料理逾 20,000 份食譜,並可進階搜尋,儲存任何您感興趣的食譜。輕觸連結進入您感興趣的愛料理食譜,若食譜的內容正合您意,只要再按一下螢幕右上方的大象圖示,就可以將食譜擷取至「我的烹飪手冊」。


我的烹飪手冊:數位呈現您的珍藏食譜

如果您熱愛下廚,就能深深體會「食譜收集」的棘手與雜亂之處。食譜來自各方,卻因彼此的屬性互不 相容而無法一次整合。例如,您手上可能有網路食譜、報章雜誌、或是家傳的料理祕方。若沒有一個整合的系統,您很難縱覽各種烹調方式,更別提選食材或精心規 劃一頓晚餐。而「食譜整合」及「數位收藏」的優勢正是 Evernote Food 讓您料理生活變得多彩多姿的開端 - 您可以更專注於料理,成為優秀的大廚。
建立食譜好輕鬆
若您曾用 Evernote 儲存食譜,您應該有各種格式的食譜記事;舉凡透過掃描或快照存下的資料、在記事上手動輸入的食譜或透過 Web Clipper 擷取等等。 Evernote Food 會聰明地在您的 Evernote 帳戶中進行分析,分辨出食譜相關記事,並將這些食譜一併顯示在您的烹飪手冊中。透過在 Evernote Food 上輕按「我的烹飪手冊」,滑動螢幕就可找到所有存在 Evernote Food 及 Evernote 上的食譜。接著只要點進食譜,就可以準備大顯身手了!


您烹飪的最佳夥伴

您在 Evernote Food 上所做的一切都能與您的所有裝置同步。這表示,在您使用 Android 平板電腦透過 Evernote Food 規劃一個盛大晚宴之後,您可以輕便地帶著手機前往商店,瀏覽食譜上的食材展開採購。等您回到家中,再開啟平板電腦的食譜來協助烹飪。當然,也別忘了在過程中隨時拍照或加入描述,讓內容更加豐富。

餐廳:建立美食清單,使用訂位服務
如同「我的烹飪手冊」之收藏功能,您可以在「餐廳」選項中存入所有您想要嘗試的餐廳,並透過清爽的檢視介面瀏覽所有餐廳。不論您今天想一訪熱門餐廳,或者規劃即將到來的美食之旅, Evernote Food 都可以讓您打造出專屬的終極獵食清單,並隨時訂位享受美食。


規劃您的美食大冒險

使用 Evernote Food 探索新餐廳非常容易:只需輕點螢幕上方的搜尋方塊,輸入餐廳名稱或美食類型。接著,應用程式將根據您的目前位置開始搜尋,若您想搜尋其他地點,輕按一下位置欄位並輸入世界上任何一個地點,即可看到與指定區域和搜尋條件相符的餐廳資訊,您還可以看到繽紛的食物圖示,快速瀏覽各式美食種類。輕點一下螢幕右上方的地點標示,就可以直接在地圖上檢視餐廳位置,若要返回清單畫面,只需按一下上方的清單檢視圖示即可。
選好餐廳,輕鬆完成預訂
當您在 Evernote Food 看到感興趣的餐廳時,只要在螢幕上輕點一下餐廳就能檢視地址、電話與網站等詳細資料。 Evernote Food 更整合了社群網站 Foursquare ,透過 Foursquare 您可以掌握更準確的地點資料、查看餐廳的打卡與評論記錄,還能點閱餐廳菜單。


我的美食:創造並分享您的美食筆記

我們全面提升了「我的美食」的各項細節,幫助您建立更完整的美食記錄。透過影像和文字描述,為美 食饗宴留下一篇篇羨煞他人的美食筆記。不論您想記錄用心烘培蛋糕的過程,或捕捉眾人在生日派對上的歡樂時刻,都可透過「我的美食」珍藏這些回憶。新的介面 更直覺,圖片也更精美,您可以選擇直接拍照或從裝置中上傳圖片以建立 Food 記事。接著在影像上加入精彩的文字敘述,美食照片就會與描述一同顯示,充滿誘惑力的食記就大功告成啦。

您可以在每則美食記事加上標題與位置資訊,並寫入簡短敘述;有了這些訊息,您隨時隨地都可以回味美食時光。若您想編輯或修改內容 ,不論是換相片或調整文字敘述,隨時都可以返回記事調整。完成了編輯後, Android 使用者只需輕點螢幕上方的水平欄位就可看見多種分享方式,立即透過 Facebook 、 Twitter 、 Google + 和電子郵件分享食記。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們知道大家都愛分享美食,因此 Evernote Food 提供分享功能讓您與親朋好友共享美食體驗瞬間。


Android 版獨特功能:便利的「近期檢視」特色

「近期檢視」功能為 Android 版 Evernote Food 的獨有特色。不論您正在瀏覽程式中的哪一個選項,「近期檢視」功能都會顯示於旁邊,讓您隨時看到您近期探索過的食譜與許多垂涎已久的料理,是您絕佳的美食探索小幫手。


發現、收藏與分享生命中的美味時刻

我們迫不及待想知道您對全新 Android 版 Evernote Food 有什麼想法,快去試試這些新奇功能吧。現在,準備好大快朵頤了嗎?開動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TOP